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

所內事務

友善列印

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(Ctrl+P)功能

資訊所非接觸式感應卡機及IC卡

:::

2003/03/06(2004/7/27修改; 2013/11/5修改; 2022/11/30修改)

目前資訊所裝有非接觸式感應讀卡機的地方有:
  1. 舊館側門進、出、舊館大廳門口、新館大門進、出。
  2. 舊館大廳牆上(行政人員考勤專用)
  3. 舊館101、103、 105、107、108 等研討室。
  4. 新館101、106、107、406、708、722、724、727、817 等研討室。
  5. 新舊館各實驗室。
  6. 新舊館頂樓及地下室(提供值班人員巡邏用)。
  7. 舊館一樓櫃臺、新館301室(提供辦公文具用品、電腦零件耗材、清潔物品之領用)
  8. 新館2樓機房(僅提供資訊室人員)
有時間管制的卡機:
  1. 新館大門進、出,上班日08:30~17:30 可以開啟,非上班時間及假日不能開啟。
  2. 新館101、106、107、舊館108 等四間會議室上班時間可以開啟,非上班時間及假日不能開啟,如需使用必須申請,並洽保全人員開啟。
員工考勤

IC卡
凡資訊所及資創同仁皆可向「人事」承辦人員申請。原則上以服務證為主。卡片遺失、毀損時,請速向單位人事辦理重新補發或掛失申請。

IC 卡使用權限及方法

耗材借、領用的管理
以IC卡刷卡方式取代帳號執行辦公文具領用、電腦耗材零件領取及物品借用之動作,避免帳號被誤用之情形。

會議室使用管控
結合現有之會議室預約系統,達到有效使用研討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