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

資訊室

友善列印

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(Ctrl+P)功能

個人帳號

:::

資訊所的帳號有提供「電子郵件服務」及「虛擬私人網路(VPN)服務」。資訊所的員工,除勞務採購人員需要研究人員同意外,都可以申請帳號。在您離職後,帳號將保留一個月以供您備份資料。如果您需要延長帳號使用期限,請線上填寫【離職帳號延長使用】。若因研究需要,需要提供所外人士使用資訊所之帳號,請線上填寫【非員工電腦帳號申請】。

為了資訊安全,請定時更改通行碼,通行碼必須八個字元以上,且必須包含數字及英文字母,想要更改通行碼,請點選【變更通行碼】。

若您忘記您的通行碼,您必須提供報到或申請帳號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,系統會將重置通行碼的步驟寄到您的信箱。想要重新設定通行碼,請點選【重置通行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