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

圖書室

友善列印

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(Ctrl+P)功能

付費投稿優惠

:::

作者投稿暨本所/院加入國際組織會員注意事項 (03-20-2008)

期刊或組織名稱
簡介 / 投稿須知
本所 / 本院
備註

期刊或組織名稱

BioMed Central(組織)

簡介 / 投稿須知

  • BMC為一獨立出版社,基於「公開研究資料對於促進科學發展極為重要,若以付費訂閱方式取用則會妨礙而不利科學交流。」的理念,主張「公開取用(Open Access)」。
  • 提供即時、經同儕評審且可永久免費使用的服務機制,供世界各國的讀者免費檢索、閱讀和下載期刊全文。
  • 目前出版134種生物學和醫學領域的網路版期刊,部分期刊亦同時出版紙本形式。
  • 論文一經採用,著者必須支付論文處理費 (article-processing charges)。若著者的所屬機構已繳交當年度的會費,則費用可優惠。

本所 / 本院

本所名義加入

備註

 

期刊或組織名稱

Nucleic Acids Research(期刊)

簡介 / 投稿須知

機構入會之後同仁投稿可享投稿優惠

本所 / 本院

本院名義加入

備註

 

期刊或組織名稱

Bioinformatics (期刊)

簡介 / 投稿須知

同仁投稿如選OPEN ACCESS則需付費, 如不選OPEN ACCESS則不用付費, 選OPEN ACCESS可用線上訂戶之優惠價投稿(約50%半價), 因本院是其出版社oxford online 之訂戶(生圖訂購, 全院可使用), 因此圖書館建議本所同仁投稿時可選擇OPEN ACCESS方式(機構不用入會), 雖要付投稿費, 但能見度較高也可省約一半的投稿費, 如不想付投稿費則不選OPEN ACCESS方式即可。

本所 / 本院

本院為oxford online 之訂戶

備註